close

一早接到小捲電話說要我載他考駕照
兩人到民權西找阿國借車去考
他借了一台他哥的某某100給我們(因為小捲要用100考)

騎幾個禮拜以來都只騎勁戰
接到這台車還真是害怕
很輕、加速聲音震動感覺起來快解體了
而且我判斷應該化油器供油不順
帶速非常不穩還頻頻熄火
要多崔一點點油讓引擎有足夠的油

到了相傳很好考的蘆洲監理站
哇~竟然有空地練車!
然後到路考場看了一下
X的勒~~~
這也太簡單了吧
感覺我跑到士林去考還真跟笨蛋一樣
害我又想說一句...套駕照GET那篇一句話的片段..."到蘆洲考駕照沒有過的是...(還是不要說的好)"
但是不過的人當然還是有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考駕照一定要帶車子的行照才能考
阿國沒他哥的行照
丟了自己的給我們
果然沒辦法騙過主考官
想也知道...光是車牌就不對了,這也是最明顯的阿

滿場都是車子
小捲很閉俗
死都不肯跟人借車
我說三選1
1跟人借車
2用監理站的考試車
3報名費當作繳稅回家下次再來

後來還是我先開口幫忙借車了
是個載著肥女來考試的男生
不過那個人不是很有意願
說什麼那個肥女要考筆試
等他考完比是跟路考再借我們
又沒要馬上考路考試不能借喔?
好像每個人都跟他蠢一樣
後來小捲就去找別人借
找到一個騎著女朋友的CUXI的大哥(我突然想到他像誰了!很像林修敬!!)

小捲借車的期間跟這位大哥小聊了一下
他說他因為闖紅燈被吊銷駕照(好像一年內不能闖兩次?不過當然被抓到才算)
所以重考

因為來蘆洲考駕照的人真的是超多(不虧是最好考的地方...)
好不容易輪到小捲
第一次竟然失敗了
不過還好第二次終於過了
恭喜考兩次才考到駕照~

還是想說...小捲騎車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c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